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台前县土地收购储备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土地流转 2019-04-23 03:551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河南百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台前县土地储备中心的委托,就台前县土地收购储备项目进行公开采购,现就本项目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2019年4月11日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title=网网》、《濮阳市建设工程交易网》、《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成交结果公示期为1个工作日,2019年4月12日。

  成交价:大写:土地收储成本的百分之零点玖贰小写:土地收储成本的0.92%

  由供货商按照《招标代理服务费收取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文及【国发改办价格(2015)299号】招标代理收费规定向采购代理机构支付采购代理服务费23000元。

  各有关当事人对本项目的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必须提供相应证明材料,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本网发布内容凡注明来源为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的,表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拥有其版权或已获得授权,内容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标注作者,并保持文章的完整性。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其他来源稿件,本网已标明出处及作者,转载仅为信息分享,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相关权益人及时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禹城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专用电脑采购项目(二次)中标公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