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任城区法院院长王爱新开庭审理一起非法转让土

土地流转 2019-04-18 21:571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9日上午,任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爱新公开开庭审理了左某某等三人非法转让土地使用权罪、职务侵占罪、单位行贿罪案件,任城检察院检察长高德兴出庭公诉,市检察院、任城监委、部分县市区检察院代表及任城检察院全体员额检察官共60余人参加了庭审观摩。

  庭审中,王爱新院长作为审判长带领合议庭以娴熟的技巧驾驭整个庭审活动,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环节有序推进,旁听人员凝神聚听,关注庭审的每一个细节。整个庭审持续六个多小时,规范严谨、节奏紧凑,显示了较高的庭审驾驭能力和过硬的业务水平。此次庭审活动是任城法院内设机构改革后,进一步落实院庭长带头审理案件常态化要求,充分发挥院领导司法能力与司法经验的优势,体现带头办案的示范表率作用,同时积极开展阳光司法,不断拓展司法公开的广度和深度,促进审判执行工作更加公正、公开和高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