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曲阳县灵山镇朱家峪村土地整治(占补平衡)项

土地流转 2019-05-10 20:221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法人)资格;并具有提供本次服务的经营范围;3.2一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证书,二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乙级及以上土地规划资质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3.3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次投标活动(查询地址为“信用中国”网站、“中国title=网政府采购网”网站)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本项目同一标段进行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投标处理;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备注:1、投标单位报名前,需先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进行注册,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代理公司。因投标单位自身的原因未能及时完成注册,将会导致报名不成功,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负。 2、核验通过后,即可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自主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若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过程中对平台操作有任何疑问请拨打技术支持电线、凡有意报名者,可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人如未从“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本网发布内容凡注明来源为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的,表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拥有其版权或已获得授权,内容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标注作者,并保持文章的完整性。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其他来源稿件,本网已标明出处及作者,转载仅为信息分享,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相关权益人及时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检察院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CZ2019-0604)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