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校园新闻】我校举办团委换届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6-27 20:58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大连育明高中在市团委和机关委员的领导下,为继续加强团的建设,推进团委工作,使广大团员青年发挥积极带头作用,特召开团委委员换届大会。

  本次大会邀请到的领导有:团委书记辛海泉老师,团委副书记关春骁老师,团委副书记林文浩同学。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校团委坚持习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团市委等上级团组织的指示精神和学校2018年的工作部署,强化团员意识,注重引领作用,培养良好习惯,做好共青团工作。

  我校宣传部承担了升旗和板报制作的工作。在每周的升旗活动中,我们通过丰富的升旗主题,积极宣传国家党组织下达的各项思想指示。每月的板报我们也努力为同学提供不同的展示内容。

  我校的组织部也在本年度做出了令人瞩目的工作成绩。开展团校活动,通过丰富的培训内容、灵活的授课形式来增强各成员间的协作能力,建立培养团队意识,团队精神,锻造一批又一批“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学生骨干。完善团组织建设,建立健全共青团体系,开展各项团员活动,让同学们懂得挑战自我的勇气,感受团队的力量,增加彼此的信念感,优质并高效完成工作。

  在新团员发展中,我们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对预备团员同学的品行素质考察,结合班级同学和科任老师的建议,进行严肃的审核,最终25人通过考核,成为共青团的一员。

  在此基础之上,我校团委还在社会实践和团组织建设等方面召开大会进行表彰。在上一年进行的社会实践表彰大会中,我校团委评选出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并举办假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对假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同时,纪检部也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召开了五四表彰大会,对班级,学校内评选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统一做出表彰。

  总之,在本年度的团委工作中,各部成员团结融洽,互相配合,在出色完成了上级团组织部署的工作的同时,又大力宣传了党组织的思想,从而加深了我校团员对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的认识。

  希望在新任团委委员未来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扎实做好工作的基础上,能够提出新想法并付诸实践,努力提高团委在团员中的影响力,努力成为各方认可的优秀组织,为共青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新任团委委员提名:肖彦姿 杨玉琪 张文璐 王怡雯 李梓琪 田人元 何广源 毕馨蔓 卢旌锟

  大会第三项,由新任团委副书记肖彦姿同学代表新任团委委员发言。肖彦姿同学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工作的工作,对新的一年提出了团委新的计划。谨代表团委表示,在新的一学期中,团委委员会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奋发成才,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第四项,由团委副书记关春骁老师就本学习工作做发言总结。他肯定了团委一年的工作质量,同时在优势中指出工作的不足,多角度看待问题,对团委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大会第五项,由团委书记辛海泉对工作提出新要求,新期望。辛海泉老师以团委书记的主线穿起团史,讲述了团的创建与后续发展,鼓舞了新任团委的士气,教育学生要勤于思考,善于思考,勇于创新,知难而进。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再接再厉,奉献自我,燃烧自我。

  希望在新任团委委员未来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扎实做好工作的基础上,能够提出新想法并付诸实践,努力提高团委在团员中的影响力,努力成为各方认可的优秀组织,为共青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