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云水协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6-17 19:56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云南新闻3月26日电(平璐)3月25日,云南省水利工程行业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昆明顺利召开。会员单位代表279家,共350余人参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修订后的章程、会费管理办法,及换届选举相关办法等重要制度、文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监事,以及第二批(第四届)会员代表。

  会上,云南省水利工程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王建春代表第三届理事会对过去五年的工作作了总结。他指出,过去五年来,协会在自身能力建设方面,牢固树立为会员服务、为行业发展服务的理念,基本实现了自立、自律、自强。各项业务的开展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表示,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协会面对新的形势和挑战,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云南省水利厅建设运行管理处处长高德华代表省水利厅对协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祝贺。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副秘书长董红元代表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宣读了贺信。

  新一届理事会会长李自翔发表了当选讲话,他表示,在新的起点上,协会将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坚持“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坚持社会化、市场化改革方向和法制化、非营利办会原则,积极探索协会改革与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努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

  据悉,当日的大会还向部分会员代表颁发了2018年云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等级证书。(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