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巡回讲师团培训村级纪检委员

换届选举 2019-09-08 22:47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太及时了,直接把业务知识给我们送到了‘家门口’,通过学习,我们对自己的职责更明确了。”近日,杞县城关镇东城社区纪检委员李海林在参加培训后表示。

  为推动基层纪检组织建设发展,切实增强村级纪检委员履职能力,日前,杞县纪委监委组织县扶贫办、县财政局等多个部门的专家和业务骨干及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党风室、廉政教育中心等部室负责人组成巡回讲师团,到全县各乡镇对村级纪检委员进行“输血给养”。

  讲师团为村级纪检委员深入解读《中国纪律处分条例》《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中国支部工作条例》等党纪法规,对村级纪检委员的职能职责、定位、履职方式以及“三资”管理、项目建设、扶贫政策进行了业务培训,进一步厘清了村级纪检委员的职责定位和工作要点。(李霄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