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三都县水家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换届选举 2019-09-12 22:501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二届理事会的《学会工作报告》,通过了《三都水族自治县水家学会章程》修改(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副会长、秘书长、理事。

  会议指出,三都水族自治县水家学会成立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省水家学会的指导下,为弘扬水族文化,协助水书文化抢救,助推水书申遗,做好民族文化研究,民族文化项目申报,以及助推三都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作出了贡献。同时,希望水家学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加强与兄弟学会的业务联系和经验交流,积极做好水书长卷的展览工作,与时俱进,开创学会工作的新局面。(王殷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