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梧州太和公园推行“一票制” 每人次10元

换届选举 2019-09-12 22:4713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 实习生 黎宇洋 林语欣 通讯员 张艳萍)太和公园作为梧州市知名公园之一,公园的门票价位以及收取方式,多年来未曾变更。为让每位游客用最少的花费,在太和公园内游玩得更尽兴,从7月25日起,太和公园将合并收取公园及动物园门票,收费价格为每人每次10元。而太和公园烧烤场的优惠套票预计9月推出。

  据悉,现今太和公园的门票收费主要有两项内容,一项为公园进园门票每人每次3元,另一项为公园内的梧州市动物园的进园门票,每人每次10元。对此,不少游客都反映,这种收费方式十分不方便。尤其是前段时间,公园内的动物园门前,不再出售动物园门票后,一些进公园想到动物园游玩的游客,则需再折返回公园正门售票处,购买动物园门票。这种类似“园中园”的门票收费方式,让游客觉得十分不便。

  作为太和公园管理方的梧州市园林花卉生产管理处主任唐朝晖也表示,太和公园此前的收费方式不仅不便于游客,同时也不便于公园的管理。因此,在参照学习了其他公园的收费方式后,太和公园决定将于7月25日,改变现有门票收费方式。游客只需在公园门口售票处购买10元的门票,便能在进园后,同时参观公园与动物园。

  此外,唐朝晖还表示,目前公园正在和园内游乐场承包商协商,将争取以更优惠的价格出售套票,并且在今后还会不断更新游玩项目。同时,太和公园烧烤场的优惠套票也正在构想当中,预计9月会推出。太和公园管理方希望通过这种收费方式的改变,尽量满足市民的需求,使市民游玩太和公园时更为方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