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发改委召开离退休党员“庆中秋、迎国庆、话

换届选举 2019-09-18 17:0814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12日下午,市发改委会议室内气氛热烈,9名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共聚一堂,召开“庆中秋、迎国庆、话重阳”离退休党员座谈会,畅谈新时代新变化。

  座谈会上,委机关党组对各位老干部长期以来给予机关工作的关注、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诚恳地希望大家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殚精竭虑,散发余热,践行人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为朔州的发展改革、和谐稳定发挥作用。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同志们畅谈了新时代新变化,分享了各自感受,同时也为单位工作把脉问诊、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