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

换届选举 2019-11-07 00:121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1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及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以争创“模范机关、文明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员”为目标载体,稳步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全面进步。要深刻汲取各类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坚持不懈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制度防线”“法纪防线”,不断提高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质量。要以更强的组织领导确保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到位,有效集聚资源力量,进一步形成齐抓共管良好局面,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韩梅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综合处、秘书处等党支部作交流发言。(记者 瞿姝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