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国强、旗委常委、组织部部

换届选举 2019-11-13 19:4510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1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国强,旗委常委、组织部长包海山一行到我苏木督查指导人大政府换届工作和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开展情况。会上,首先由苏木党委书记朝克图同志作了我苏木人大、政府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听取汇报后,李国强部长进一步详细了解了我苏木人大、政府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查阅了档案资料,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苏木人大、政府换届工作指出了以下几点要求和建议:一是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依法依规按程序开展各环节工作,保证换届工作顺利进行;二是严肃纪律,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监督检查,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三是要形成高度的敏锐感,透彻了解群众意向,在换届选举中将组织意图与群众民主权利有效结合,顺利实现组织意图和民主统一;四是要严格把握上级确定的时间节点和相关工作要求,做好旗、苏木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此次重大政治任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