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

换届选举 2019-11-13 19:41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贯彻落实《电子科技大学进一步加强院级党组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任务清单》,用实际行动践行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更好的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近日,学院各个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按照《中国党章》和《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各支部成立了支部委员选举筹备工作组,经过各支部全体党员反复酝酿,形成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经学院党委批准后,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民主投票、当场计票以及当场公布投票结果的方式选举出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按照“选优配强党支部书记”的要求,选举了支部书记,并明确了委员职责分工。

  各党支部书记表示,新一届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加强支部建设,认真履行好职责,做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创新实干,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做出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