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换届选举 2019-11-04 22:3012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支部副书记、中心主任岑惠忠同志主持会议,顾品芳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关于“围绕中心 协力前行 为全面深化社区卫生服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我中心党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按照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大会在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气氛热烈中取得圆满成功,全体党员同志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党支部书记顾品芳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表态:将立足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把昨天取得的成绩作为动力,对存在的不足加以改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促进党建工作的蓬勃发展。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