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合街道召开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动员暨培训

换届选举 2019-06-11 18:43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8-09-30 20:02兵马俑在线日上午,新合街道召开了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就进一步开展全街道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进行宣传动员和业务知识培训。辖区20个村妇女干部及包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党政办干部宣读了《中共新合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成立新合街道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街道妇联工作负责人组织参会妇干和包村干部学习了《中共新合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新合街道推进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通过学习,各村妇干对村妇代会改建妇联(简称“会改联”)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任务、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为了让各村妇干对“会改联”工作流程和步骤形成直观认识,严格村“会改联”工作中的选举程序,新合街道印发了《新合街道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流程图》和《新合街道村妇代会改建妇联指导手册》,并组织大家进行了系统学习。指导手册里包含规范性的主持程序、选举办法、选票模本、报告单等,确保了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程序规范,为顺利完成全街道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支持五大创新创业经济 打造“24小时创新创业生态圈” 我市多举措支持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