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浮梁县黄坛乡村级妇代会“会改联”工作圆满落

换届选举 2019-06-05 18:241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省、市、县妇联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浮梁县黄坛乡村级“会改联”工作在乡村两级党组织的高度重视下,坚持党建带妇建,制定详尽工作方案,把好选人用人关,不误时、不误事,使村级“会改联”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2017年11月14日,所辖六个行政村的“会改联”首届妇女代表大会如期召开,会议由各村党支部书记、负责主持,认真指导妇联执行代表选举和执委推荐流程,整个选举过程纪律严肃、办事严格,流程严明。与会代表为在本村妇女群众中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各方面女骨干、女能人、女带头人、女党员、女大学生村官和妇女先进典型。按照选举程序,充分发扬民主,通过广泛听取代表意见,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依次产生了首届村妇联执委会委员、副主席、主席。新当选的妇联主席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全新的姿态,以创业、创造、创新的精神,争先创优,为建设秀美黄坛和我乡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至此,黄坛乡的村级妇代会改建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