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世涛天朗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换届选举 2019-04-23 19:15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26日上午9点,世涛天朗社区召开第十届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选举委员会主任冯海洋主持,居民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冯海洋首先代表社区选举委员会向参会居民代表宣讲了选举纪律和注意事项,并报告了本次选举前期工作以及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居民代表慎重的投出神圣了一票,投票结束后,由监票人、计票人进行统一计票,选出社区主任1名,副主任1名,委员3名。换届选举议程结束后,全体参会居民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确定了新一届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5名,并召开了居委监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最后由新当选的社区居委会主任郭舒强发表了就职感言,代表新一届居委会成员感谢全体居民的支持和信任,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履行职责做好社区各项工作。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发扬民主,极大地激发居民群众的参与热情,推动了基层民主政治建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