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潭水镇:召开第十四届党员代表大会四次会议

换届选举 2019-04-23 19:15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5日,潭水镇召开了中国阳春市潭水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潭水镇党委书记陆祖理同志作了《中共潭水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工作报告》,与会全体党员代表认真听取、审议和表决通过了《中共潭水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工作报告》、《中共潭水镇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决议。两个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提出了今年工作目标任务。同时,会上对该镇党委班子的民主评议以及对其成员的满意度进行了测评。

  大会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员群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省委、阳江市委、阳春市委全会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艰苦奋斗,扎实工作,动员各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合,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争先创优,努力为潭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刘贻汪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