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工行都匀分行高质量抓好党员发展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6-09 18:35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党员发展是党的建设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工作,也是壮大干部队伍力量的重要环节,为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工行都匀分行“三举措”抓好党员发展工作。一是有计划性地培养入党积极分子。该行严格坚持按党员标准发展党员,在日常工作中督促各级管理人员挖掘和发现党员后备力量,强调政治素质、注重业务水平,着力培养思想信念坚定、综合素质高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结合干部管理工作,优先把基层管理人员培养成党员,把优秀党员培养成管理干部,促进管理干部和党员队伍的同步发展。

  二是有针对性地指导入党资料收集。针对基层支行网点对于党建工作不熟悉、入党资料收集不全面等问题,该行以“菜单式”的表格形式拟定了党员发展材料清单,并将清单转发给相应的部门作参考,并指定专人作为党员发展工作联系人,接受党员发展相关工作咨询,指导各党支部做好入党资料收集。

  三是有条理性地推进入党流程规范。为推动基层党组织党员发展工作更加规范,该行加强对各个环节的指导和监测,从系统录入、报告审批、资料审查等各方面做好过程监督,在相应的时间点提醒和指导支部做好谈话、讨论、表决和报告等,循序渐进落实好规定动作,确保整个党员发展流程的合规性和真实性。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黔南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黔南热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黔南热线。

  ②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它报纸或网站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也不作商业行为。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黔南热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

  工行都匀分行联合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开展“青春工行绿色金融百校行”公益活动

  地球绿宝石浪漫黔南州主题推介活动在北京世园会举行

  邮储银行黔南州分行开展“三违反”、“四不当”、“十乱象”等系列专项整治活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