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合肥供水集团开展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专题培训

换届选举 2019-06-08 16:5811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合肥供水集团官网消息 为严把党员发展关,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合肥供水集团党委创新开展

  周本海以《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为主题,为党员发展对象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代表集团党委要求大家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做远大理想的忠实践行者,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

  在精彩的党课之后,组织了党章党史测试。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以《党章》为主,围绕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全面铺开,进一步检验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掌握情况,加深其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增强他们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择优发展党员,为建设一支新时代高素质的党员队伍奠定坚实基础。

  近年来,为进一步完善发展党员工作机制,规范党员发展的程序步骤,供水集团制定实施了《合肥供水集团关于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质量的若干意见》,坚持“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一个方针,增加对拟发展对象党章党史理论测试和组织考察两个环节,明确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正式党员三个时间,严把选育、考察、审查、责任四道关卡,坚持标准不变通、不走样,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确保党员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