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济南艺术学校各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6-08 16:5710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摘要:根据《中国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学校党委要求,2019年5月27日下午,济南艺术学校行政、高中和中专党支部分别召开换届大会。

  根据《中国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学校党委要求,2019年5月27日下午,济南艺术学校行政、高中和中专党支部分别召开换届大会。

  在过去的一年里,济南艺术学校各个党支部开展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在对内、对外事务上均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这都离不开各位党员老师的努力付出和积极配合。为了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工作,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要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对学校党支部的未来发展负责任的态度,严肃、认真的投出庄严神圣的一票,评选出选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员。

  此次支部改选,是对济南艺术学校党支部工作的一次再总结和再提升,为学校2019年党建工作拉开了帷幕。相信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工作将迎接新的高度!(通讯员:高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