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东华科技获煤制乙二醇项目中标候选人

换届选举 2019-05-15 18:351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内蒙古开滦化工有限公司40万吨/年煤制乙二醇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第一中标候选人。

  据公告,该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东工业园区,项目工程投资66.44亿元,建设期3年。项目建设内容为年产40万吨乙二醇生产线及其配套公辅工程,本次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范围为主生产装置、公用工程及辅助生产设施、其他工程、服务性工程和技术服务等。

  人民日报钟声:不要陶醉于自欺欺人的“胜利” ——“加征关税有利论”可以休矣

  科大讯飞: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