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党建丨比克电池党总支召开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

换届选举 2019-06-05 18:161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比克电池党总支召开支部委员大会,比克电池党总支卢海军、比克电池党总支书记李丹出席会议。此次大会,以比克电池党总支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为主题,同时,对比克电池党支部在过去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自我批评。

  会议开始,李丹书记首先对比克电池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李丹书记表示,比克电池以“抓党建、促发展、创品牌”为主线,在公司全体党员同志的密切配合和共同努力下,不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在党支部建设工作、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效。2019年,将继续加强企业党建工作,深化企业内部创新改革,促进党建、经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将比克打造成为“有担当精神”的民族企业。

  会议第二大项,比克电池党总支支部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本次换届选举由卢海军书记主持,在宣读了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之后,按照选举办法,采用举手表决和无记名差额投票等方式,由参会的党员同志们选举出了比克电池党总支本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班子,圆满完成了比克电池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最后,卢海军书记对会议作了总结。本次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为比克电池2019年扎实开展支部党员教育、创先争优等工作奠定了组织基础,是比克电池党支部党员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所有的党员同志们要继续在企业中发挥党员的作用,保持党员意识和组织意识,为企业发展积极出力,在企业发展中自我发展,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发展、和谐发展。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自其他媒体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我们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