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定远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党

换届选举 2019-05-29 17:551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4日下午,根据《中国章程》和《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并经县直机关工委批准,定远县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贾贵国主持,部机关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贾贵国书记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员素质;健全规章制度,有效规范管理;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思路。全体参会党员对《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并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并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出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党支部书记并明确各委员的职责分工。会上,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吴法雨代表支委班子表示,新一届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县委和统战部门的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和组织制度建设,激发组织活力,服务好大局;严格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提升组织能力,发挥先锋作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举措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新发展。

  新一届支部委员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党建+统战”合力,着力把握新时代新使命,着力建设新机构新格局,着力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破解统战领域重点难点问题,推动统战工作理论创新、机制创新、实践创新,实现党建工作与统战工作同频共振,共同推进,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定远贡献统战力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