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宜春深燃公司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5-21 17:321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5月15日,中共宜春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党支部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由上一届支部委员丁谊玉同志主持,应到正式党员36名,实到32名,符合法定人数。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晶,驻局纪检组副组长余燕军一行3人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议由上一届支委委员丁谊玉同志主持,严格按照《中国章程》《中国基层组织工作暂行条例》要求及相关法定程序进行会议,并依据《宜春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执行,经全体参会党员民主选举,最终产生支委委员5名,支部书记1名。

  会上,林晶副局长做了讲话,宜春深燃公司将党建工作有机的融入到生产经营、安全管理及客户服务等多个领域,以实际行动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为保障全市安全稳定供气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强调,党建工作无止境,抓党建就是抓生产力,宜春深燃公司要在现有党建工作基础上不断创新,力争在建设“智慧城市燃气”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并结合《“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工作方案》和《对标先进提质升级方便企业办理水电气工作方案》,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在做好、做优党支部建设的同时,更好地为市民服务,提升市民的幸福感。

  宜春深燃公司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龙兵同志表示,宜春深燃公司将紧紧围绕市机关党委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将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做好全市安全稳定供气服务,并以党员创新精神、吃苦精神为引领,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做到“能打硬仗、打胜仗”。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