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图解: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主要程序

换届选举 2019-05-21 17:381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作为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系列活动“亚洲文明联展”分展之一的国家图书馆藏《永乐大典》文献展正在北京国家图书馆举行。 新华社记者 潘旭 摄5月18日,观众在国家图书馆举行的《永乐大典》文献展上参观。

  5月19日,在河北省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王滩镇赵滩村,村民在管理大棚葡萄。5月19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郯城街道榆林六村,村民在田间查看小麦长势。5月19日,在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县肖庄镇田庄村,村民在田间播种花生(无人机拍摄)。

  5月19日,游客在山西省平遥古城县衙博物馆游览。当日是“中国旅游日”,今年活动主题为“文旅融合,美好生活”。当日是“中国旅游日”,今年活动主题为“文旅融合,美好生活”。

  这是5月19日在埃及开罗附近拍摄的爆炸现场。新华社发(艾哈迈德·戈马摄)这是5月19日在埃及首都开罗附近拍摄的爆炸现场。新华社发(艾哈迈德·戈马摄)这是5月19日在埃及首都开罗附近拍摄的爆炸现场。

  5月19日,在印度北方邦的瓦拉纳西的一处投票站,工作人员将电子投票系统装箱离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