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高新交警大队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6-04 18:0412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5月28日下午,高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大队长艾礼宏主持。

  会上,大队长艾礼宏首先宣读了《中共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并通报党员到会和缺席情况、宣布会议有效。并就高新交警大队党支部三年来大队党支部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工作总结。现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政治、思想、组织、制度、工作作风、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大队教导员任智华就选举办法进行宣读,并根据大会选举办法,明确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设置、党支部委员会组成和候选人条件。

  随后,会议举手通过了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员名单和选举大会唱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5名,包含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各1名。拟当选的支部委员向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党支部书记艾礼宏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开拓创新、求真务实,要加强自身学习,增强修养;二是要积极开展有益活动,以党建工作带动交管业务工作;三是要强化督查指导,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爱岗敬业,廉洁奉公,自觉遵守党纪党规,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