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山东安丘发改局:诚信万里行进社区党员带头开

换届选举 2019-11-29 20:1314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山东省安丘市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在职党员到新安街道青云湖社区湖景龙湾小区开展志愿服务,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宣传“诚信安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担当党员责任。

  为提高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深入群众、服务社区的能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助力“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山东省安丘市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在职党员到新安街道青云湖社区湖景龙湾小区开展志愿服务,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宣传“诚信安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担当党员责任。

  清洁卫生,党员们迎着凌冽的寒风,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活动区域内的道路、绿化带、小广场进行了认真的清扫,特别是对存在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

  悬挂横幅,通过向社区群众发放诚信倡议书,向群众介绍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关情况及上级有关政策措施,并对他们提出的诚信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发出倡议,号召社区居民以有力的行动弘扬诚信精神,以诚待人、以信立业,从而形成人人重信用、讲信用的氛围和环境。为营造和谐、诚信社区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本次“双报到”活动,一是发扬了大家吃苦耐劳的优良品格,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形成了良好的党员“双报到”服务氛围,促进了党群、干群关系的和谐发展,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社区共建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增强了群众的信用意识,对群众自觉养成诚实守信习惯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引导作用,在社会上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为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提高“信用安丘”建设水平做起到了积极作用。

  京ICP备09051002-4号 京公网安备号:2-4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012012001 国家发展改革委主管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中 国 发 展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