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今夏62种花卉街头“比美”哈尔滨城区布设绿植特

农业展会 2019-06-15 16:43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一串红、万寿菊、四季海棠……今夏,62种花卉绿植筑成的城市彩化风景线将呈现在冰城街头。哈市共打造五色草景观与露地花卉融合的特色景观百余处,主要集中在沿江区域、三环路沿线和一些城市公园内。

  记者从市城管局园林办获悉,5月中旬起,城区彩化建设开始全面施工。市、区园林部门围绕政务、商务、旅游通道和公园、广场重要区域点位,在全市百余个点位进行彩化建设。通过60余个不同品种、色彩花卉的配置,实现景观平面立体相融合,构筑“一线、一环、十园、百景”夏季彩化景观格局。

  市园林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哈市通过合理配置,结合建筑特色和地域文化,突出夏季姹紫嫣红,凸显“冰城夏都”花韵,共栽植包括一串红、万寿菊、四季海棠、矮牵牛、孔雀草等62个品种,目前已完成露地花卉种植34公顷。

  买房装修几乎是每个家庭都要经历的大事。装修行业水非常深,暗藏许多陷阱,尤其是对于第一次装修的人来说,一时不察就会上当受骗。【详细】社会政法社会热图

  近日,一段视频和几张照片记录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湾里一头巨大的座头鲸从水中跃起,出现在一艘小渔船的正前方的场面,十分壮观。【详细】国际新闻国际热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