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延庆)游园攻略(

农业展会 2019-07-12 00:2416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0日跟随公司大部队一行51人到达延庆,游览了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展区,一天速览,有一说一,先吐为快!

  出发前一天因为低估了园博会的火爆程度,或者说高估了自己的能力,总之是没有约到团体票,所以现场买票入园,损失不小!

  订票与进园(网上大的票务公司*麦,摩**等等都有),因为没有收到赞助就不点名了,哈哈。网上订票实名制,入园直接刷身份证,无需换票(好像也没有纸质票),所以身份证一定要带上。

  入园浏览,因为园区比较大建议先乘坐电瓶车来个大环线,然后再慢慢逛自己喜欢的地方,电瓶车1号车,和2号车线路各有不同,只要不下车一圈10元。

  园区人气最旺的三个馆,中国馆,国际馆,植物馆,正常排队45分钟左右。如果到的早可以,直接找其中一个先排队,越早人越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