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领导参观特色农产品扶贫展销会

农业展会 2019-05-10 19:15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当日上午,县委书记薛凤奎,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金庄参观我县特色农产品扶贫展销会。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范维胜随同参观。

  为使贫困群众稳定脱贫,持续增收,蒲县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创新机制的原则,探索启动“消费扶贫”工作,并在东岳文化旅游活动期间举办特色农产品扶贫展销会。在特色农产品爱心驿站,40多种农产品陈列整齐、琳琅满目,把展区装扮得丰富多彩。核桃、小米、土鸡蛋、蜂蜜、食用油、小杂粮等农产品尤其醒目。

  薛凤奎、杨晓舟等领导依次参观了展销会展台,并与工作人员认真交谈,详细询问展品价格、销售情况以及展品存量,对此次农产品扶贫展销会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对广大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薛凤奎、杨晓舟指出,农产品扶贫展销会为广大贫困群众和扩大本地农产品知名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也为我县开展消费扶贫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基础。要求有关部门要对消费扶贫运行机制在实践中不断完善提高,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打响蒲县消费扶贫品牌。部门乡镇要积极落实有关扶持政策,打开市场销路,把贫困群众的产品变成商品、收成变成收入,实现稳定脱贫、持续增收,不断巩固我县脱贫成效。农业龙头企业及合作社要善于利用区域品牌优势,把好生产、加工、包装、流通各环节,进一步提高当地产品附加值,以特色和品牌信誉赢得市场口碑。要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坚决防止以次充好,滥竽充数,真正打通贫困群众农产品销售不畅“最后一公里”,让贫困群众增产增收,让消费者满意消费。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