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十二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在防城港举行 柳州

农业展会 2019-07-16 22:341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报消息(记者阎翔、实习生黄益章报道摄影)12日,以“丝路花海·港城绿谷”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在防城港市开幕。同日,作为城市展园的柳州园举行开园仪式,“港城”又多了一个展示“醉美柳州”风景的窗口。

  柳州园占地8006平方米,以“百里柳江·百里画廊”为主题,以柳江柳州城市核心景观和驾鹤小桃源景观为蓝本,运用古典园林造园手法及技艺,精妙再现人工瀑布、窑埠码头、古八景、新八景、观瀑亭等柳江两岸著名景点,并结合侗族大歌、木叶合奏等少数民族歌舞、服饰等文化,打造了一个人文内涵丰富深刻的景观园。

  开园仪式上,身着侗族特色服装的柳州大龙潭艺术团吹起侗笛,唱起侗族大歌,展现我市少数民族文化之美。

  值得一提的是,园中植物以紫荆花、三角梅、八月桂、红花羊蹄甲等为主,植物品种有30-40种,并以外来新优植物作为点缀,向八方来客展现了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柳州之美。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