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十五届昆明农博会闭幕我州现场销售额达50万余

农业展会 2019-09-15 02:14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 明德) 第十五届中国昆明国际农业博览会9日闭幕。经过5天的展示交易,我州参展企业销售额达50万余元,签订意向性合同12个,涉及金额200余万元。

  在此次展会上,我州集中展示了茶叶、茶花鸡、印奇果油、大米、石斛等优质特色农产品,突出展示我州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的发展成果,推广智慧农业等先进农业技术。其中,云南滇云蜜语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景洪宏臻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优质农产品荣誉证书。

  据悉,我州已连续15年参加省农博会。许多农业企业正是通过这个平台,实现农业项目合作、技术交流、商贸洽谈,打响了品牌,进一步拓展了市场。

  跨越四千年跑步奔小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