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海东积极筹备青海高原第四届农展会

农业展会 2019-11-08 22:2910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记者从海东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为确保青海高原第四届农产品展交会的成功举办,海东市直各部门、各县区农业部门专门成立农展会组委会,超前谋划,积极筹备,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创新性,力争把农展会推向一个更高的层次和水平,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按时间节点有序进行。

  据悉,农展会组委会下设综合协调组、宣传报道组、嘉宾接待组、展馆搭建布展组、环境整治组、食品卫生保障组、安全保卫组等7个功能组,具体负责展会各项工作。本届展会将按照组委会统一部署,加强组织协调,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办会思路,将展会打造成为围绕“一带一路”战略开展经贸交流与合作、促进现代化农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同时,将“节俭高效、充满活力、展示为主”的办会原则贯穿始终,确保展会和庆丰收活动顺利圆满完成。

  青海高原第四届农产品展交会主会场设在海东市平安区平安驿·袁家村,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按东、西、北侧倒“U”形布局,搭建户外展棚9800平方米。展会以专业展览、专业论坛、专业商业洽谈为主体,既有农产品展、畜产品展、农业信息化展等大型专业展览,又增加了特色小吃展等,实现了由综合展览向综合展览与专业展览相结合的转变。

  据了解,经过去年的实践与探索,今年加强了市场运作的功能,在展会实现市场化运作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展会期间将开展参会嘉宾和企业代表参观巡展、乡村产业发展论坛、中央数字书画频道进万家、河湟民俗文化体验活动、拉面技能大赛、庆丰收系列活动。其中,庆丰收活动将由全市各县区自行选定地点设立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分会场,开展以“庆祝中国农民丰收季·畅游河湟好风景”为主题的庆丰收系列活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