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领导在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推介芜湖

农业展会 2019-11-08 22:36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芜湖现代农业机械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内的13家企业携82种农机产品盛装亮相。

  10月30日,2019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青岛开幕。芜湖现代农业机械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内的13家企业携82种农机产品盛装亮相。芜湖市委常委、副市长郭丽君在芜湖展区作招商推介。

  郭丽君在介绍了芜湖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指出,芜湖高度重视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培育和发展。芜湖现代农业机械产业集聚发展基地,作为安徽省第一批战新产业集聚发展基地,是芜湖着力打造的战新产业名片。近年来,基地产业规模不断扩大,特色优势企业加快集聚,产业生态和服务水平持续提升,产业规模、层次和产品种类均位居全国前列。欢迎更多企业来芜兴业、合作发展。

  招商推介后,三山区政府与中联重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推动政产学研深度合作,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

  9月6日,滁州学院收到了一封来自宁国市甲路镇党委、政府的感谢信,信中表扬了该校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学生陈钊今年暑期抗击利奇马台风抢险救灾中的英勇表现和舍己忘我,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随信还有一张陈...

  □通 讯 员 李 松 樊成柱 田 甜 本报记者 谢婷婷 “感谢同学对人民子弟兵的理解、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对国防建设的支持。感谢学校为社会培养了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