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青海高原(海东)第四届农展会签约项目12个 签

农业展会 2019-11-08 22:342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青海新闻10月11日电(周瑞辰子)10日下午,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青海高原(海东)第四届农产品展交会专场签约仪式在海东市平安区平安驿举行,共落实签约项目12项,总投资约36.2亿元,比上年增长6.98亿元。

  海东是青海省主要农业经济区,已建成国家级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和“黄河彩篮”全省蔬菜生产示范基地,形成“一区两核四园八基地”农业发展格局,是全省农产品主要供给地区,农畜产品供给占全省46%。

  海东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青川,各县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来自北京、广州、武汉等地企业家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副市长袁林致词。

  此次签约项目主要涉及农牧科技、高原现代农业、文化旅游、高原富硒牛羊产业等领域。项目的签约与顺利实施,对促进海东市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功能完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海东市政府副市长袁林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将充分利用本届农展会的有效平台,真诚与省内外兄弟城市、科研院所、企业实体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坚信在各位有识之士的大力支持下,海东必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签约客商青海泰和源有机肥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李天懿说:“今天签约落地的项目是互助县年产八万吨的绿色有机肥项目,该项目总投资6800万元,主要打造绿色环保节能循环产业,有机肥是其中的一个环节,项目落地之后对整个互助县的养殖业起到环保循环的作用。”

  仪式后,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技术中心总监、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冯声宝对天佑德青稞酒相关产品做现场推介。(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