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鸟成云督导农展会筹备工作

农业展会 2019-11-08 22:371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鸟成云到平安区督导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青海(河湟)第四届农产品展交会筹备工作。

  期间,鸟成云实地查看了农展会布展现场,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展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他说,举办农展会就是要宣传推介青海高原特色农产品,搭建互联互通平台,加快对外开放,扩大高原特色现代农牧业农产品的影响力。总的来看,今年的农展会在规模、布展等方面有了很大提高,特别是海东各县区开拓视野、创新展示方式,产品布展突出了海东农牧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彰显了海东农牧产品的特色、发展成就及发展方向。

  鸟成云要求,要在全面总结前三届办会经验的基础上,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的目标,进一步提升展会质量和水平,体现展会特色和创意,打造独具特色的青海高原(海东)农牧业品牌,走出一条现代农业发展之路,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一展会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举全市之力办一场有特色、高水平的展会,展示海东现代农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彰显高原农牧业发展的巨大成就。要注重细节,抓住布展设计、开幕式、文艺展演、嘉宾接待等关键环节,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流程,把每个环节考虑得更周全、更仔细,确保各项工作无漏洞、无死角、无失误。要强化宣传,精心制定宣传方案,突出活动主题,深挖活动内涵,为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展会谋好篇布好局,营造好氛围。要确保安全,严守安全底线,制定周密的安全保障方案和各类应急预案,全力做好活动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