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园博会9月28日开张引爆荆州文明旅逛业“元年”

农业展会 2020-02-17 18:421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嫚嫚)湖北省第二届(荆州)园林博览会将于9月28日在荆州开幕,这届全省园林艺术盛会的举办将对荆州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本届园博会定于2019年9月28日开幕,11月28日闭幕。在为期两个月的展会期间,荆州将为八方宾客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售票方面设置了现场、网站和旅行社售票三种方式,对现役军人、学生、残疾人、儿童、老年朋友给予半价优惠或免票。交通方面,荆州市内开辟两条公交路线保障市民游客出行,园区内有80辆运营电瓶车方便游客游览,餐饮区有各类特色佳肴可以满足不同人群需求。与此同时主办方还聘请了32名讲解员,组成专业讲解团队,集中进行了培训、演练,确保每名讲解员都能全面讲解45个园区的特点,能够详实准确地回答嘉宾游客提出的问题。

  作为全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内容最丰富的风景园林行业性盛会,园博会在荆州举办,不仅带动了荆州传统景点的提档升级,同时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面貌、服务业整体水平以及市民素质提升有着积极促进作用。

  近年来,荆州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国内一流旅游目的地和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核心区的战略部署,将“文化传承和旅游发展”作为荆州“四轮驱动、两翼保障”发展战略重要内容,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2018年荆州市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16亿元,连续4年保持20%以上增幅。伴随着方特和园博园的开园,八方游客纷至沓来,将进一步提升荆州文化旅游产业综合收入,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更多

  截至8月21日,市委对8个县市区及荆州开发区、纪南文旅区的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全面进驻动员到位,标志着扫黑除......

  你熟悉一个什么样的荆州?是高楼林立的宏伟,还是斑驳城垣的悠久,是水乡碧波的荡漾,还是绿树环抱的清秀。......

  截至目前,白荷二期正在进行土方开挖,太晖、新生、三红、五台二期正在进行主体工程施工,其中:太晖还建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