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密云科协组织参观“北京农业嘉年华”

农业展会 2019-04-27 14:55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3日,继“科普之春”主场活动后,密云区科协组织涉农学(协)会、镇街科协、科普惠农奖补单位、农村科普基地建设单位近50人参观第七届北京农业嘉年华。

  本届农业嘉年华紧扣乡村振兴战略蓝图,将各色农业元素巧妙应用于场景打造。大家先后参观了多彩农业馆、科技生活馆、农事体验乐园等展馆,观赏“太空农业”、“云耕物语”等新品种栽培、园艺景观、科普展示、创意文化,不仅学习到棉、麻、桑、蚕、茶等中国传统农业的悠久历史,还亲身体验到智慧农业的科技性和趣味性,感受科技创新在农业领域的新成果。参观中,大家认真听、细心看、边参观边讨论先进种植方法、技术及经营模式,领略现代农业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开拓了眼界,学习到了先进农业技术,增进了学(协)会与农村基地人员之间交流,强化了科普工作认知,对提高密云区绿色农业、生态农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