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兴盛丽景小学:开启农业嘉年华研学(图)

农业展会 2019-04-28 16:03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过去书本是孩子的世界,现在世界是孩子的书本。4月19日上午,在明媚的春光中,路北区兴盛丽景小学二年级的少先队员们走进北京农业嘉年华,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研学之旅。

  同学们来到了农创科技馆,刚进大厅就被花香吸引,走进了兰花的世界,不同姿态,不同颜色的兰花。在花海中,队员们感受到了兰花娴静雅致、与众不同的魅力。在种子的世界,队员们观看了种子的历史演变,认识了不同农作物的种子。队员们欣赏了各种与众不同的优、新、特草莓品种和先进的草莓立体栽培技术。队员们还认识了很多昆虫,仔细观察了蝴蝶的标本。

  在农创体验馆,同学们看到了各种新、奇、特的农作物,还有许多瓜果蔬菜摆放的新奇图案。“瓜瓜世界”里各式各样的西瓜、南瓜、冬瓜、黄瓜、丝瓜、佛手瓜琳琅满目。

  学习不只是眼前的知识,还有诗和远方。走出去,才能看到更美的远方;走出去,才能收获不同以往的经历;走出去,才能在研学中实现知行合一。李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