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正式开园 陕西馆惊艳

农业展会 2019-04-30 15:2310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9日,以“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为主题的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在北京延庆区正式开园,陕西馆惊艳亮相,集中展示美丽三秦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记者:“这里是位于中国馆内的陕西展馆,陕西展馆围绕绿色发展主题进行设计,包括花卉展示、盆景展示、观赏石展示等板块,通过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与园艺文化相结合,展现出陕西园艺发展的新风貌、新技术、新特色。”

  展馆里的“黄帝手植柏”克隆苗、真柏盆景、蝴蝶兰等植物,吸引许多游客驻足拍照。

  省林业局生态保护修复处处长翟佳:“我们陕西馆通过三维动画视频和四个展示区,展示咱们陕西生态建设的成果和咱们最新的园艺水平。通过这次世园会,咱们可以和其它省份、国家相互交流生态建设和园艺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促进陕西的生态建设和园艺发展。”

  本次世园会,陕西以“一馆一园”参展,陕西园位于中华园艺展区内,园区以“绿色丝路筑家园 美丽三秦新起点”为主题,搭配仿唐大门、丝路浮雕,栽种石榴、油松、国槐等陕西地方特色植物,用绿植雕刻的秦岭四宝分散其间,独具陕西特色。在园区,还为游客准备了安塞剪纸、凤翔泥塑等陕西地方特色的民俗表演活动。

  北京游客刘利:“因为我在西安上的大学,对陕西有非常浓厚的感情。进来之后,发现这里不仅园区景色很美,这里的剪纸也很漂亮,传统文化活动很吸引人。”

  陕西游客朱新鹏:“设计的整体风格,也是咱们陕西的风格。意境也特别好,给人感觉特别亲切。”

  据了解,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会期162天,从4月29日持续到10月7日,全球超过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地区,以及120多个非官方参展方参展。

  本次世园会采取“一心两轴多片区”的格局,设立中国馆、国际馆、植物馆、生活体验馆四大室内展馆;打造100多个各具特色的展园。从大园艺、全产业链出发,采取实物展示与互动体验相结合的手段,展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展示各国园艺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理念。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赵堤涵 卜亮 田毅 李欢 齐宏涛 张思思)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