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射洪20多种特色农产品亮相成都农博会

农业展会 2019-05-07 23:111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遂宁新闻网讯(杨进伟全媒体记者贾明高)4月25日,以“创新发展,开放合作”为主题的第七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县委副书记袁渊,副县长蒋桂彬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农博会并出席相关商务活动。峻原农业、金柠农业等20家射洪特色农产品农业企业参展了本次农博会。

  活动中,袁渊希望各参展企业要充分利用成都农博会这一有利平台,学习省内明星企业先进经验,加强品牌营销,促进企业产销再上新台阶,努力推广更多“遂宁鲜”农产品,积极展现射洪农产品的绿色魅力。

  据了解,本次农博会有20家射洪特色农产品农业企业参展,充分体现了射洪“三农”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