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宣城洪林镇:瞄准沪苏浙市场发展现代农业

招商引资 2019-05-23 18:13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0日,在安徽宣城市宣州区洪林镇现代农业示范区,一只只小龙虾从稻田中被起获,销往上海、浙江、江苏等地。

  据了解,洪林镇现代农业示范区是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具有丰富的土地资源和优质的水资源。目前,宣州区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机遇,瞄准沪苏浙市场,大力发展现代农业。

  据洪林镇棋盘村党委书记黄朝斌介绍,洪林镇是宣州区距离沪苏浙最近的乡镇之一,便捷的区位优势加上沪苏浙市场需求量较大、运输成本较低,养殖的龙虾90%左右销往沪苏浙地区。当地的龙虾采用“虾稻共养”模式,目前全镇形成了 2.5 万亩稻虾综合种养示范区,年产值约8000万元。(记者 苗子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