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由于产业结构调整产生的项目风险为()。

招商引资 2019-06-10 19:511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工程项目风险及其管理程序。经济风险包括:国家经济政策的变化,产业结构的调整,银根紧缩;项目的产品市场变化;工程承包市场、材料供应市场、劳动力市场的变化;工资的提高、物价上涨、通货膨胀速度加快;金融风险、外汇汇率的变化等。参见教材P140.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课程已经开通啦!网校结合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取证班无忧通关班84分面授集训营多个个性化辅导班次,各辅导班次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

  除了能够完全满足电动机平稳启动要求外,还具有可靠性高、维护量小、电动机保护良好以及参数设置简单的电动机启动方法为()。

  ()级指大断层或区域性断层,控制工程建设地区的稳定性,直接影响工程岩体稳定性。

  招标文件的澄清将在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天前以()形式发给所有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但不指明澄清问题的来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