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禄丰产业园区精准招商有成效

招商引资 2019-06-27 02:0611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今年1月,禄丰县在碧城镇举行了装备制造产业园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与云南锦润数控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普瑞赛斯(厦门)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签订了项目合作

  本报讯今年1月,禄丰县在碧城镇举行了装备制造产业园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与云南锦润数控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普瑞赛斯(厦门)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通过与云南锦润数控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年产4000台立式加工中心智能化生产车间项目合作协议带动其余10个项目,共同发展装备制造业。

  据悉,云南锦润数控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将投资6000万元在禄丰工业园区碧城装备制造产业园选定60亩用地范围内,建设面积约10000平方米标准化厂房,用于4000台立式加工中心智能化生产车间。该项目实施后,将成为禄丰县数控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平台,带动国内外上下游10家以上企业入园发展。预计整个园区可新增年产值10亿元,实现利润税收6000万元以上,吸纳当地社会就业人员1000余人。

  近年来,该县围绕省打造“三张牌”和州委“1133”战略以及禄丰县“一极两强三基础四基地五产业”发展思路,依托钛产业园、硅产业园、装备制造和五金加工园区、彩云花卉产业园等重点园区,突出钛产业、硅产业、高原特色农业、文化旅游、康体养生等重点产业,不断拓宽引资渠道、创新招商方式、搭建引资平台,组织实施以“产业精准、区域精准、园区精准、主体精准、方式精准、服务精准”为主要内容的精准招商专项行动。2018年开展省外精准招商活动53批次,开展招商推介会150场次,邀请有投资意向的投资商到禄丰实地考察260批次。

  在强化精准招商、招才引智的同时,禄丰县着力整合服务力量,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实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办理,开通项目联审绿色通道。

  通过精准招商,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成效明显。2018年,实施500万元以上招商引资项目209项,其中结转项目16项、新建项目193项,到位资金173.23亿元,引进500强企业3户,超额完成了州下达的招商引资任务。

  【慎重声明】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特别提醒】: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邮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