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市场空白项目招商推荐介绍

招商引资 2019-06-27 18:31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北京市场空白项目招商推荐介绍,什么是防丢神器?防丢神器,是一款专为儿童贴心设计的软硬件结合的产品,其多为手环样式,通过佩戴在孩子手腕,以及手机APP连接,可查看孩子轨迹,准确定位孩子所在位置。其主要功能有:GPS/LBS定位、双向通话以及安全范围设置等,主要适合3-10岁小朋友。

  北京小神兔天网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中国儿童走失预警系统的公益性发展事业,与不同社会组织及行业伙伴加强合作,运用大数据智能匹配的信息共享技术,为中国3亿家庭提供高效、便捷、个性化的儿童安全预警服务,并且通过互联互通在线平台实现了家庭之间的便利沟通,从根本上及时、准确、有效的解决中国家庭儿童的走失问题。

  孩子假期安全,烫烧伤也是高发的伤害之一,要注意以下几点:1、让孩子远离厨房,尤其是年龄比较小的孩子;2、告诉孩子热的东西会烫伤,让他感受一下,他明白热就会远离;3、不要玩火,打火机、蜡烛、煤气灶,都不要叫孩子碰;4、会发热的电器要远离,电水壶、电熨斗等;5、饭桌也要看好,热汤、热饭不要着急让孩子吃;

  在神兔侠城市合伙人合作中,山西太原袁先生与山西忻州宁先生均表示力将神兔侠APP儿童安全预警平台线上紧急预警高新技术手段以及线下各个社会团体组织联动帮扶的天网系统的专业服务能力落实到位。他们深入走访失孤家庭、普通家庭、学校、儿童社区等多方面渠道去了解不同领域对儿童安全方面的诸多考虑和需求。失孤家长迫切的寻子需求和普通家庭对儿童安全的日常防护是目前他们要重点落实的服务工作,两位城市合伙人将不同侧重的来展开神兔侠APP儿童安全预警作用的宣传推广。

  神兔侠独创的5公里紧急预警和全城警戒机制功能,是实现儿童走失防护、搜救等有效举措。据神兔侠相关负责人介绍,其独创的5公里紧急预警机制能为家长提供快速有效的帮扶,家长可凭借平台,一键紧急预警,走失消息及时推送到附近5公里范围内的神兔侠用户、合作用户、手机用户等,并通过此次接口开放接入更多搜救终端及志愿者人士。而全城警戒机制则将会联合众多社会资源,如:商场LED屏、广播、电视等媒介手段,将走失消息在全城以最快速的方式传播,联合全城力量寻找走失儿童。除两项强大功能外,神兔侠还配合推出了与之互通互联的视频设备、微型定位设备等产品,供参与的机构和个人使用,深耕儿童走失黄金时间紧急响应。

  神兔侠与蒲城县共同开展“互联网+儿童安全”公益行活动,双方携手推进的公益行活动,势必将建设出更有利于渭南市当地儿童成长的安全机制,打造出更适合儿童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在“互联网+儿童安全”智慧城市天网建设的行动中保障城市中儿童的安全问题,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通过多方努力,全国的儿童安全问题得以保障,我们拭目以待。北京市场空白项目招商推荐介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