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涉农项目

招商引资 2019-08-11 14:14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涉农项目,主要是指全部或部分使用政府资金建设的农业基础设施项目和农业产业项目。项目建设单位要按照有关规定履行各项审批手续,并严格依照批准的初步设计和概算拟定项目具体实施方案。实施方案要明确组织领导、项目规模、资金筹措、实施范围、实施地点、实施步骤、技术保障、检查验收、权责关系等内容。

  涉农项目,主要是指全部或部分使用政府资金建设的农业基础设施项目和农业产业项目。

  项目申报书的主要内容包括: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建设地点、建设内容与规模、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以及投资效益评估等。

  涉农项目组织实施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项目建设单位要按照有关规定履行各项审批手续,并严格依照批准的初步设计和概算拟定项目具体实施方案。实施方案要明确组织领导、项目规模、资金筹措、实施范围、实施地点、实施步骤、技术保障、检查验收、权责关系等内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