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绵阳游仙高质量招商 签约项目和金额居全市招商

招商引资 2019-09-07 03:5011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6日电 (杨勇 鲁文俊)记者6日从绵阳市游仙区委宣传部获悉,今年1月至9月,游仙新签约项目11个,协议引资额259.36亿元,重点跟踪在谈大川精密技术制造产业园项目等23个,拟引资总额212亿元,签约项目和金额位居全市招商第一梯队。

  近年来,绵阳市游仙区牢固树立全员招商理念,招商策略逐渐从“单兵作战”向“整体上阵”转变。围绕这一理念,游仙组建了一支支专业的招商队伍,有能力的干部、最优秀的干部没有被留在机关里,而是带着队伍投身于招商大潮中。

  游仙区还摸索出了“链条式招商”的招商诀窍,每引进一家大的企业,就围绕其主导产业,积极延伸产业链条,实行“点对点”配套招商、补链招商、延链招商,有针对性地引进相关项目及配套企业。游仙牢牢把握绵阳现有的长虹、九洲、京东方、汉能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和东材科技、湖山电器、保和富山等区属重点企业这个关键,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吸引他们的上下游配套企业来游仙投资,通过打造、延长、提升产业链条,降低生产、运输、能耗等成本,提高产业集中度,提升产业园区知名度。

  此外,游仙区创造性探索建立了招商引智大联盟,依托招商引智大联盟,游仙区招商策略从广撒网招商到靶向招商转变,逐渐突破固有驻外招商模式,锁定北京、上海、深圳、厦门、成渝五大重点区域,在北京主攻央企、国企、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和总部经济;在上海主要在新兴产业、科技企业上下功夫;在深圳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势头,着力吸引区域内企业外迁游仙;在厦门则加速与台商沟通协调;在成渝则以现代服务业招引和龙头企业配套服务为重点。

  今年,游仙区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持续开展政务服务提升专项行动,进一步完善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配套政策,完善政府守信践诺机制,切实保护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努力把游仙建设成商贾云集、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完)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法律顾问:四川昊通律师事务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