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加快推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

招商引资 2019-09-16 08:171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调度会,了解项目进展、研判项目推进形势,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直接说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有什么解决办法。”会议一开始,阳卫国开门见山,强调不讲成绩、只讲问题,集思广益、思考对策,及时化解问题,确保项目加快推进。市直相关部门及石峰区、天元区、醴陵市、株洲经开区、芦淞区等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三一集团有关项目、中建材碲化镉弱光发电玻璃生产线项目、万达集团在株项目、意法服饰相关项目等的推进情况。目前,这些项目正按预期进度推进,相关前期工作已经展开并加快推进。

  阳卫国在充分肯定今年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成绩后指出,当前我市仍然存在着引进项目力度不够大、签约落地进度慢等方面的问题,务必引起重视并加快解决。他强调,要抢抓当前,狠抓项目签约,加快签约项目落地,确保开工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长远考虑,既要算经济账,又要算政治账、算综合账、算长远账,精准精细引进一批综合效益高、事关长远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压实责任,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克服畏难情绪,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加强信息共享、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大会战。要求真务实,既要有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又要有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尊重经济规律,严格依法依规,扎实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确保圆满完成项目建设全年目标任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