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对标最高标准支持重点项目 税务部门送政策到方

招商引资 2019-10-27 16:441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市税务部门上门到荆州方特送政策,承诺在政策框架允许内,对标最高标准、最好水平、最新模式、最新需求做好涉税服务。

  市税务局负责人表示,前不久,荆州方特园、荆州园博园开园,引爆了荆州旅游市场。这次税务部门上门送政策,就是要在支持重点项目上再加力度,为荆州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据悉,除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开通办税绿色通道等以外,税务部门还与荆州方特建立了“一对一”税企联络机制,提供专业精准和全天候的税收顾问式服务,并通过提前辅导、沟通、协调,超前解决企业发展可能面临的涉税问题。(记者陈雪玲见习记者万杨)

  更多

  截至8月21日,市委对8个县市区及荆州开发区、纪南文旅区的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全面进驻动员到位,标志着扫黑除......

  你熟悉一个什么样的荆州?是高楼林立的宏伟,还是斑驳城垣的悠久,是水乡碧波的荡漾,还是绿树环抱的清秀。......

  截至目前,白荷二期正在进行土方开挖,太晖、新生、三红、五台二期正在进行主体工程施工,其中:太晖还建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