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滁州召开全市2月份工业经济运转调整会

招商引资 2020-03-15 16:011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姚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当前我市工业经济运行正面临一些困难和问题,

  2月28日,全市2月份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在滁召开,滁州市副市长姚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当前我市工业经济运行正面临一些困难和问题,但稳中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各地要统筹兼顾,努力化危为机;精准研判,强化政策引导;强化帮扶,加快产能释放,确保实现预期目标。(记者王太新)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记者在观察中发现,复工伊始,小区大门成了筑起的第一道防线。全封闭的住宅小区,即使企业开始返岗复工,职工仍然不能离开小区,由街道向工作单位开具《小区封闭管理证明》。非全封闭的小区,居民进出小区需要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